最近用神算機器算了一些蠻有趣的人設出來當做塗鴉訓練畫一畫,
說來神算機設定的角色有的時候都衝突的可愛,其實還蠻有趣的~XD
另外最近應朋友要求開始開了實況繪圖,等實況中的繪圖畫完再一起發佈出來吧~
看我畫圖其實很拖台錢 ,我個人認為要80倍速放送才不會看到睡著(掩面)

預計會把各種方式都實況出來這樣...希望啦(遠目)



從左自右是:

a是一位讓人覺得好相處的少年,淡紫色的頭髮及肩,中分但是總會掉幾根頭髮在前面。
眼瞳顏色可以隨著心情轉換,不過習慣上是保持靛青色。 
穿著長袖有帽上衣卻配著短褲,還有像女生的黑長襪不過完全沒有違和感。
對於大多事物都抱持不信任,但對於他承認的朋友卻給予絕對信任

b是一位鬼畜系的少年,亞麻色的短髮在右側紮了一個細辮子。一金一紅的雙眼只能說是詭異。 
穿著有帽子的灰色針織上衣,黑色的圓形花紋意義不明,過大的衣袖只露出指尖。
絕對偏食,完全是肉食性動物,對於蔬果都很反感,身材卻依舊適中 

c是一位抖M的少年,有著黑色微青的特殊髮色,劉海有些遮到眼睛卻不肯修。
灰藍色的眼瞳似乎有些帶著憂鬱,酒紅色披肩上綴了兩條金鏈,雙排扣的服裝很有皇家氣質。
不喜歡求助他人,總認為事情就是要自己解決才行。




從上到下是:

A為了陪伴孤單的火龍所以成為魔王,你有別著黑色緞帶的深紫色頭髮,
常穿著黑色垂地長袍,和十二公分高的黑色高跟鞋。
雖然一點也不想當魔王,但很期待見到勇者的那一天。

B為了擁有保護一切的能力所以成為魔王,你有分成兩束用樹葉做裝飾的藍紫色頭髮,
常穿著「來打我啊」的T恤,有點幼稚的拿著小混混球棒跑來跑去。
雖然一點也不想當魔王,但很期待見到勇者的那一天。

C金為了站在世界的頂端所以成為魔王,你有用小夾子固定在腦後的玫瑰紅頭髮,
常穿著誇張的禮服,撐著蕾絲陽傘。每天都露出可怕微笑的坐在王座上。


大家下次再見(揮手)





Categori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