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日的塗鴉,夏季想畫一點清涼感的圖,
說真的PT的混色看起來就是比較舒服...




跟SOZAN講了一下自己繪本世界的大構成之後(其實很多部分都設計好了),
認真的想了想該怎麼接過去會比較順暢合理,
接下來預定會是比較溫和系的故事,所以想創造一些比較正向系的腳色,
為了不要都是同一感覺的人物角色,
所以盡量做出比較大一點的差異,免得都是可愛型的或是都是帥哥美女系的(欸)。



最近也稍微嘗試設計了機娘,PSO2開始在警告海外IP了,
想想也是理所當然,但還是有點難過(遠目)
手腳跟腰部的黑色部分是想有電子纖維組合的肌肉的感覺,白色跟金色的部分則是硬殼,
名字叫做芙爾莉,預計也會出現在繪本裡。



下收在噗上發表時順便打的無聊小劇場(注意:跟繪本故事無關)

今年夏天我在機器人推廣協會的山田博士協助指導下,
開始學習如何自組一台屬於自己的機娘了,好不容易把女兒組裝起來,
興奮的啟動她之後,我將這擁有智能AI機娘的命名為芙爾莉


啟動不久的芙爾莉好奇心很強,很快的就跟山田博士的機娘們對話起來

才沉浸沒幾個鐘頭的喜悅,
芙爾莉怒氣沖沖的跑過來質問我為什麼山田博士家的機娘們有裝磁浮盾跟電磁砲,
她卻沒有具備攻擊機能

我不好意思的跟她說,我以為身為一個女孩子妳或許會比較希望有乳搖系統,
礙於經費裝了乳搖就沒辦法再安裝其他裝備了

芙爾莉聽完差點沒有把機構給掀過來,
滔滔不絕的教訓我,女性機器人比起注重外表,更應該在乎實用性能等等


何況她幾乎是貧乳所以根本沒辦法有東西可以搖


我不敢跟她說A罩杯以上要加錢成本會翻倍,
只好承諾她等她生日在給她加裝如禮服一般的機甲裝備


一邊心想,沒有攻擊機能她就有這麼樣的破壞力,加裝了電磁砲甚麼的之後忤逆她搞不好會被轟成碳。




Categori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