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完性轉篇之後就止不住內心想要畫一張AT同人的心情,看完火焰公主之後終於一發不可收拾了(哭)

明明是電波系的兒童卡通,卻擁有黑背景以及時不時出現的黑色劇情,這就是AT的魅力吧!
相較之下小馬可就超級歡樂的了~

雖然可以叫火寶使用抗火魔法,但是只是人類的芬要跟火元素在一起終究是不可能的吧。

不過以個性來說,其實火焰公主跟瑪瑟琳都比泡泡糖公主來得適合芬多了XD
真希望火焰公主之後還可以出現ˊWˋ

其實我還蠻萌寒冰皇后X費歐娜,瑪瑟琳X泡泡糖, 瑪瑟琳X芬,火焰公主X芬,芬X寒冰國王的


以下是台詞節錄跟感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說你喜歡我,讓我我熊熊燃燒,但接著你卻把我弄熄!那很痛的!」 

「你想把我困住,那一定是你的目的 ,但火焰存在的目的只有燃燒。」

「我明白了...你是水元素,你和我相反,你會創造水。
是的,你一直在哭,
就算我們喜歡對方,我們終究會傷害對方。」




即使擁抱也只會燙的讓人無法忍受,
自然法則是無法反抗的,
 你瞧,連眼淚都跟滾燙的岩漿一般,
 如果說這就是命運,那不如就接受他並轉身離去。

但是果然還是很痛的。

因為是這麼喜歡你啊...。


Categori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