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起昨天讓我感覺更加的焦慮。
今天比起昨天讓我更想要切割出新的傷口。
我再度無法按奈內心的衝動,讓鮮紅的液體從斷裂處滾滾流出。

這樣就好了,

這樣就好了,

這樣就好了。

看著滿地豔紅,我只能這樣不斷重複。
隨著流逝的血,好像有什麼東西也跟著流失。

一定是胸口那股阻塞的疼痛吧,
或者是掐在喉嚨就要窒息的痛楚,
現在他們都不比手上的傷口來得讓我注目。

肉體的傷痕有多多,心的傷就有多多。
肉體的傷有多深,就意味著我的心傷的多深。

明明肉體的傷口總有一天會癒合,只留下痕跡,
 為什麼我心裡的傷口沒有仿照肉體那樣癒合,
過了今天,明天也照舊疼痛呢?

 一定是因為割得還不夠多的緣故,
一定是因為割得還不夠深的緣故,

 我就這樣一直一直打開新的開口,
直到能夠讓心的缺口密合為止--




Categori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