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一看才發現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被黑闇給籠罩。

不管是白晝還是深夜,他們一點一點的接近、侵蝕,想必很快就會把我包裹起來吧?

就算再怎麼奮力去掙脫或是用盡全力往前奔跑,
這份黑闇也都會無數次的追趕上來,
張牙舞爪,要我仔細凝視裡面充斥的事物。

「到底要逃到哪裡去?」
「沒有過去你又要通向怎麼樣的未來?」

只在我腦海中騷亂低語的黯闇舔舐著膽小的我,恐懼幾乎要將我一口吞下。
於是我無法按耐的再度從我的身邊逃開。

--明明只要能夠對抗那份膽怯,就能夠跨越過自我的藩籬。


黑闇之中被捨棄的事物無比哀傷,今天也繼續追逐著懦弱的另一半自己。




Categories:

Leave a Reply